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王文彬到野鸡坨镇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5-17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5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彬带领市资规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102国道野鸡坨段道路两侧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到野鸡坨镇调研,要求相关部门、镇街要切实增强破釜沉舟的紧迫感,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整治一役达标,切实把国道两侧环境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王文彬一行沿野鸡坨村西一路东行,沿途查看了102国道两侧的基本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国道两侧的路面、绿化、边沟、广告牌匾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王文彬指出,做好国道两侧环境整治提升,对于改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镇街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大力度,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推进;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做好国道沿线保洁、绿化、硬化、墙体立面铺设、边沟挖掘、三线入地等工作,着力改善道路环境;要突出重点,通过开展道路两侧店面经营秩序规范整治、私搭乱建拆除及乱堆乱放集中清理等措施,彻底消除国道两侧环境脏乱差现象,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治效果;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后期绿化设计方案,因地制宜选择树种、植被,形成整体统一的景观效果;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周边村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维护意识,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提升中来;要强化工作督查,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坚持标本兼治,围绕问题抓好整改,确保国道沿线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真正成为我市靓丽的风景线。

市领导廉波、蔡爱军、孟祥中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人:邹蕾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