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致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和广大保供人员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2-05-19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jpg


致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和广大保供人员的感谢信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4月18日零时,迅速启动了网格化无接触应急保供体系,确保广大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在疫情肆虐、万众居家之时,全市33家保供企业、1146个保供点、8156名保供人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逆疫而行,吃住在店,舍小家、为大家,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坚守保供一线,夜以继日,连续作战,为广大居民牢牢筑了一道坚强有力的物资保供“生命线”,确保了疫情期间全市储备充足、价格平稳、供应及时,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保供力量。在此,向所有保供企业、保供点职工、志愿者、社区干部等广大保供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春之寂静,是为了夏之繁盛。我们坚信,在全市居民携手同心、不懈努力下,美好定会如约而至!

迁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

市场监管与供应分指挥部

2022年5月19日


编辑人:邹蕾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