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全部阴性!5月21至22日迁安市预防性核酸检测筛查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5-22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关于5月21至22日全市预防性核酸检测筛查结果的公告

一、2022年5月21日至22日,我市开展了全市预防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采样、检测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特别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速度快、隐匿性强,全市党员干部及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挥疫情防控示范带头作用,非必要不离迁,确需离迁的要提前报备。广大群众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减少不必要的社交活动。尚未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居民,尽快到就近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新冠疑似症状,要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近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三、按照计划,我市将于5月25日至26日(下周三至周四)继续开展预防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积极主动参与。5月25日至26日全市预防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不再另行公告。

感谢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迁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5月22日


编辑人:王克雷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