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市水利局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24  来源:迁安市水利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市水利局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一是全面压实水旱灾害防御责任调整确定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河道堤防巡查责任人、山洪灾害防御责任人等各级各类责任人126人,明确职责,压实防汛责任。二是及时修订完善各类预案修订完善《迁安市滦河生态防洪工程防汛应急预案》,16座水库《应急处置预案》《防洪调度方案》,以及市、镇、村三级山洪灾害防御预案等各级各类预案方案82个,确保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三是科学组织防汛知识培训和考试组织开展小型水库“三个责任人”防汛知识培训,9相关镇街主管领导、联络员,16水库“三个责任人”等参加培训,并以优异成绩通过省级防汛知识考试。组织53名水库责任人参加水利部网络培训,取得水利部运行管理司颁发的培训证明。四是扎实开展水利工程隐患排查整治组织技术人员对全市16座小型水库19水闸和滦河、冷口沙河堤防工程运行安全进行全面检查,建立风险隐患治理台账,发现隐患问题及时处理。


编辑人:吴学斌

审核人:张晓芳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