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让文明旅游成为最美的风景线

发布日期: 2022-06-12  来源:长城公园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png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6月11日上午,迁安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管理中心和迁安市旅游志愿者联合会在塔寺峪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你我同行”2022年迁安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2.png

志愿者向前来观光的游客主动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并对景区疫情防控措施、文明旅游进行宣传和提示。同时倡导广大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一起做崇德尚礼、文明游览的践行者,让文明旅游成为“北方水城美丽迁安”最美的风景线。

3.png

4.png

5.png

6.png

编辑人:赵金艳

审核人:葛一达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