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迁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迁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税务总局迁安市税务局关于不动产登记有关业务暂停办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2-08-30  来源:迁安市行政审批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迁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迁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迁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家税务总局迁安市税务局

关于不动产登记有关业务暂停办理的通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

因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窗口办理系统进行优化升级改造,20228318:3083124:00,市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暂停办理不动产登记转移登记各项业务,918:30,恢复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请广大市民朋友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315-5320278

 

 

迁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迁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迁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家税务总局迁安市税务局

                              2022830


编辑人:王水侠

审核人:孔得宏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