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群众反映:城市管理问题

发布日期: 2022-09-09  来源: 12345热线信箱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受理时间:2022年8月16日

帝景小区居民反映:小区收垃圾的车,每天早起6点就开始收垃圾,反映人认为太早,建议7点以后收垃圾,请协调。

答复时间:2022年8月17日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迁安市迁控公司立即责成相关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经查迁控公司工作人员根据业主要求,对帝景豪庭小区清运垃圾时间更改为一天两次7:00和14:00分批清运垃圾,对反映人所居住楼前的垃圾实行14:00清运的工作时间安排。迁控公司将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安排进行垃圾清运。此问题已于2022年8月17日答复反映人,反映人表示非常满意。


编辑人:郭志会

审核人:王琨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