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我们的节日】迁安市开展中秋节文明家庭创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1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20911144329.jpg


中秋月更圆,家国情愈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迁安市广泛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11144333.jpg


活动中,全市各镇街立足于当地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亲子共建活动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打下良好基础;文艺演出活动在寓教于乐中倡导“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道德新风尚;家风故事分享活动以榜样力量引导群众传承家庭美德、涵养家国情怀,带动广大人民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共建和谐家庭、美丽家园。

微信图片_20220911144345.jpg


微信图片_20220911144339.jpg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是让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编辑人:李娜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