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亲近自然放松身心 中秋小长假近郊游受青睐

发布日期: 2022-09-14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中秋假期,秋高气爽,短线游、本地游受青睐。大家纷纷走到户外,在绿水青山和美丽田园中尽享美好时光。

亚滦湾农业公园:中秋特色旅游活动受追捧
在亚滦湾农业公园,升级改造后的狂野拖拉机主题乐园成为很多游人亲子游的首选之地。在这里,可以乘坐炫酷四轮拖拉机、手扶拖拉机,体验农耕乐趣,还可以观赏珍禽飞鸟,与羊驼、孔雀等动物近距离接触,捞小鱼、赶小猪、喂羊驼等趣味活动,让置身于动物世界的孩子与家长,感受到乐趣无穷。在风情园中,风车旋转,花海扬波,很多游人流连其中,拍照留念,记录美好时刻。旁边还有飞机、坦克、射击、秋千等多种游乐设施供游客游玩体验,放松身心。中秋小长假正值亚滦湾第六届鲜桃采摘节期间,前来体验采摘乐趣的游人不在少数。鲜红饱满的桃子点缀于翠绿的枝叶间,桃香扑鼻,置身于千亩桃园,尽享自然生态的田园美景。此外,亚滦湾还推出了中秋特色研学活动,通过“话中秋”、“画中秋”等环节,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了解中秋传统文化及习俗,健康快乐成长。

记者:吴秀丽  白坤


成山景区迎来游客观光 采摘
山清水秀,百果飘香的成山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观光 采摘。成山景区素有“京东佛教名山”之称,这里自古就流传着“百里闻香自安然,千里美誉话成山”的佳话。在1200公顷的山野中,森林及灌木面积1000公顷,植被覆盖率达到83%以上,构成了浩瀚的生态森林,这里山势连绵起伏,森林植被茂盛,绿林环抱,如世外桃源般美不胜收。小长假,游客们纷纷自驾前往,欣赏景色,连绵起伏的群山,让游客们充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在萌宠乐园,大人陪同孩子一起观赏梅花鹿,投喂骆驼,一家人在亲子乐园中荡秋千,划小船,一片欢乐景象。正值金秋时节,梨、大枣、桃子等水果已挂满枝头,成山景区大力发展果品观光 采摘业,修建采摘园,让游客们在观光游玩的同时,也体会到采摘的乐趣。

记者:赵堃宇  蔡开  张少龙 


乡伊香:桃园喜丰收 采摘正当时

在杨各庄镇徐流口村100余亩乡伊香桃园喜获丰收,迎来了晚桃的销售旺季,许多游客纷至沓来,感受秋天里的一抹清甜。桃园内,一株株桃树枝繁叶茂,红彤彤的桃子缀满枝头,桃香四溢。工人们正忙着为前来采摘桃子的游客打包、称重、装车,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据介绍,目前游客们采摘的桃子是正处在成熟期的香国蜜。此品种的桃子皮薄多汁,脆甜可口,营养丰富,富含的铁质,深受游客的喜欢。

记者:裴伟  毛有力


编辑人:徐琳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