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群众反映:城市管理问题

发布日期: 2022-09-16  来源: 12345热线信箱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受理时间:2022年9月14日

迁安市永顺街西头安顺家园楼前兴业银行广告牌的灯特别亮,影响居民休息,要求广告牌晚上22点之后关闭。

答复时间:2022年9月16日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迁安市城管局立即责成相关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经查,永顺街西头安顺家园楼前兴业银行广告牌的灯特别亮情况属实。 经城管局工作人员走访永顺街西头安顺家园楼前兴业银行管理工作人员,当日广告牌灯的控制按钮开关失控,导致未按既定时间关闭,经与工作人员协商晚上21:30分关闭。 下一步,城管局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辖区的巡查力度,如再发现类似行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经和反映人回访,反映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编辑人:张海尚

审核人:王琨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