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沙河驿镇举办民族团结进步--“石榴花开美家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1  来源:沙河驿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同时为加了增进辖区青少年对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了解,920日下午,沙河驿镇在红庙子柏春小学乡村复兴少年宫内开展了以“石榴花开美家乡”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绘画活动。

       活动中,老师首先带领学生们了解我国少数民族的基本情况和民族政策,提高了同学们对民族文化的了解,加深了民族团结、民族平等意识。之后,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同画各民族服饰,同时老师讲解各民族的风俗习惯,共叙民族情,共话民族美,描绘出民族团结、祖国繁荣的景象。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全体师生民族共同体的意识,同时将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在每个孩子心间,孩子们表示今天的活动使我们对民族团结进步也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今后将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与各族青少年相互交流、携手共进,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人:叶海新

审核人:王雅婷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