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赵店子镇精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16  来源:赵店子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共建清朗网络活动空间,自9月5日起,赵店子镇精心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网络安全“进农村”“进企业”主题日宣传活动。

9月5日,赵店子镇组织党员、群众、企业职工等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周唐山活动线上启动仪式,积极组织参与唐山市委网信办举办的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9月8日,赵店子镇宣传、司法、妇联等职能部门联合开展了网络安全“进农村”、“进企业”主题日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企业职工发放“共建网络文明行动倡议书”和“网络安全法”宣传册等形式,对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网络安全知识、电信网络诈骗最新手法和防范措施做了全面深入讲解,号召全民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册800余份,加大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增强了全体群众、职工自觉遵守《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重要法律法规的意识,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净化了网络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进一步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细落实。

编辑人:杨宗浩

审核人:张伟岸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