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沙河驿镇“三举措”压实秸秆垃圾禁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22  来源:沙河驿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一是全覆盖宣传。实行“主要领导包片、分管领导包村、村干部包街”的全覆盖秸秆禁烧工作网络,划清区域界限、明晰人员职责、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共享信息。利用镇、村微信群、村广播喇叭宣传覆盖19个村,确保环保政策宣传不落一人,营造秸秆禁烧浓厚氛围。二是立体式巡查。充分发挥干部、小组网格员、热心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聚居点、山头制高点集中点巡逻走访,有针对性地布防,见烟就扑灭。三是多途径疏导。坚持“政府引导、疏堵结合、多措并举”的原则,推进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同时,通过全镇重点工作会议等全面部署调度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有力地制止了大气环境污染。


编辑人:叶海新

审核人:王雅婷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