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赵店子镇开展“非遗”进校园传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9-23  来源:赵店子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赵店子镇开展“非遗”进校园传承活动

 

为传承和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在继承优良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培养全校师生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保护的兴趣,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校园文化,为师生创设优良的人文环境与和谐的发展氛围,9月21日,赵店子镇组织开展“非遗”进校园传承活动。

非遗皮影传承人陈海云走进赵店子镇李官营中心完全小学,讲述皮影知识,向孩子们宣传普及皮影文化,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非物质文化遗产。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孩子们对皮影戏的兴趣和探索精神,进一步将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植根于孩子们的心田。


编辑人:杨宗浩

审核人:张伟岸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