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星能冠军助学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 2022-09-27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9月27日上午,北京星能公益基金会“星能冠军助学项目”在市第三初级中学启动。市委书记王文彬,星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高敏出席启动仪式。

王文彬在致辞中说,迁安是一座时尚动感、充满活力的现代城市,始终把发展体育事业、打造健康迁安摆在突出位置,建设了大型健身场馆6个、体育公园6个、健身步道百余公里,获评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省体育工作最佳县(市),被全国爱卫办评为河北唯一健康城市建设样板市。特别是创新实施“体育+”战略,全民健身、阳光体育、冰雪运动蓬勃发展,尹军花、常园等一批奥运健儿脱颖而出,拳击、乒乓球、徒步大会等赛事活动丰富多彩,叫响了“赛事迁安”品牌。

王文彬指出,星能公益基金会是由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共同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多年来致力弘扬传播体育文化、精神,实施的“星能冠军助学项目”,特别是“做自己的冠军”理念,影响激励了众多基层学子自立自强、成长成才。今天,基金会来迁做公益、献爱心,既是对我市广大青少年的关心关爱,也是对迁安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大体育事业投入,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奋力推动健康迁安、赛事迁安再上新台阶。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发挥自身优势,多为迁安鼓与呼,把更多资源、人脉带到迁安,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赛会经济等方面拓展更多合作。

启动仪式上,星能公益基金会向市体育运动学校、市第三初级中学进行了捐赠;高敏讲述了基金会体育精神。并向市第三初级中学教师颁发《培训证书》;市教育局授予星能公益基金会“卓越体育教师人才培养基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语明出席启动仪式。

副市长柳一鸣主持启动仪式。


编辑人:徐琳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