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杨各庄镇多措并举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10  来源:杨各庄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召开全体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会议,强调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成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由镇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组织落实和督导检查全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是加大宣传,提高意识。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召开干部会议、村大屏幕展示、张贴通告、发放倡议书、告知书等方式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青年团组织、妇联等群团组织“领头雁”作用,以点带面、以少带多,引导广大村民群众主动参与到污染防治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强化执法,狠抓落实。镇执法队会同派出所有关部门,联合对镇域内有关企业进行深入细致排查,要求相关负责人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高度重视空气质量防治工作,强化推进防治措施。深入开展扬尘防治、秸秆禁烧等工作,加快推进“双代一清”。切实把“管行业就要管环保”的工作要求落地落实,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治理任务。


编辑人:王珊珊

审核人:玄实凯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