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五重安镇真抓实干全面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27  来源:五重安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一是强化组织部署细化安排。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巡查督导。定期对辖区内的多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深入企业生产现场,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汇报,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培训记录、日常管理制度及重点区域、重点设施的作业环境进行细致检查,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事故防范能力。

三是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一步提高企业处理突发消防事故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五重安镇组织工作人员到重点消防企业,向相关负责人、安全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演练灭火器使用方法;并要求企业面向职工,经常性开展安全生产、消防自救等知识的宣传教育,从思想上打牢安全生产基础。


编辑人:刘雨欣

审核人:王继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