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迁安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年轻干部和党外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1-11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1.jpg

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年轻干部和党外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王文彬出席会议,与年轻干部和党外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他要求全市年轻干部和党外干部只争朝夕、奋发进取,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2023年新征程,干出人生新精彩,争创事业新荣光。市委副书记王艳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劲光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各条战线上的年轻干部和党外干部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经历与大家谈认识、谈做法、谈打算。

王文彬指出,党的二十大号召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青年干部成长进步、干事创业指明了方向。大家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国之大者、省、唐山市大计、迁安大事,在全市场景实践中彰显作为、展示风采。

王文彬强调,要讲政治、强化执行。不管身处何岗位、从事何工作,都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在忠诚上对标、在思想上对表、在行动上跟进,真正以实打实的工作执行,求得实打实的工作成效;要讲格局、提高眼界。工作中,要解放思想拓视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先进地区学习,跳出迁安看迁安。要一心为民践初心,志在做事创实绩,克服浮躁心理,沉下心踏实干事,勇敢担负时代赋予的责任;要讲担当、勇挑重任。全市年轻干部和党外干部要把所有工 夫下到狠抓落实上,把一身本领用在加快发展上,在工作中善于总结,对工作问题进行理论思考,勇当开路先锋,勇做中流砥柱;要讲情怀、淬炼作风。在工作中真抓实干,事不避难,事争一流,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文彬要求,全市年轻干部和党外干部要讲能力、增强本领。要善学习、深研究、重磨砺,在实践中成长;要讲规矩、守住底线。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管住小节、涵养心性。总之,大家要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在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在攻坚克难中成长成材,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把迁安场景变为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人:邹 蕾

审核人:徐 琳 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