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焦燕副市长在沙河驿镇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 2023-01-13  来源:沙河驿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12日,迁安市政府副市长焦燕在沙河驿镇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沙河驿镇班子成员、各村书记、机关全体干部、主要企业负责人等90余人聆听了宣讲。

焦燕副市长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和解读。

焦燕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激发干事热情,把学习的成效不断的转化为推进迁安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af152b1f5186351917e7b226bd15b62.jpg

宣讲结束后,镇机关干部纷纷表示:“焦燕副市长带领我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准确的把握。下一步我将通过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把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提振干劲、学以致用,确保坚决履行好新时代人民公仆的职责使命。”


编辑人:叶海新

审核人:王雅婷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