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市传染病医院收到铁岭寄来的锦旗

发布日期: 2023-01-17  来源:迁安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近日,迁安市传染病医院病区李国军主任、王超护士长及其医疗团队收到来自千里之外铁岭的赵冬雨(化名)夫妇邮寄来的锦旗。

据了解,赵冬雨(化名)夫妇是来自东北辽宁省铁岭市的务工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入住迁安市传染病医院,合理的治疗方案,无微不至的护理,得到了赵冬雨(化名)夫妇的一致好评。经过数天的治疗,赵冬雨(化名)夫妇二人已达到出院标准,但二人并未准备过冬的棉衣,是迁安市传染病医院为患者送去了毛衣、棉裤、羽绒服和雪地靴等御寒衣物。由于并未找到合适的工作,他们计划出院后直接回东北老家。于是,迁安市传染病医院为夫妇二人购买返回家乡东北辽宁省铁岭市的车票,并安排专车将他们安全送达高铁站。临行前,赵冬雨(化名)妻子激动的说,“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现在又安排车把我们送到车站去,真的是太温暖了。”“是啊,是啊,要不是你们给我们买了羽绒服、雪地靴这些衣服,我都打算披着棉被回家了。”赵冬雨(化名)调侃到,虽然是句玩笑话,但是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医务人员对患者的贴心照顾。

赵冬雨(化名)夫妇邮寄来的这面锦旗,衷心的感谢李国军主任、王超护士长和其他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与优质暖心的服务。锦旗的背后,饱含着患者对医护人员浓浓的感激之情,也是患者对迁安市传染病医院的医疗技术和优质服务的认可,这也将激励着迁安市传染病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学习,开拓创新,继续本着以患者为中心的宗旨不断前行。


编辑人:李良

审核人:毛博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