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市文化馆系列文化活动贺新春

发布日期: 2023-01-17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近日,迁安市文化馆组织文化工作者来到杨各庄镇徐流口村、彭店子镇小邹庄村,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剪纸)进基层活动,现场写春联福字、创作新春剪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乡亲们送上新春祝福。


14.jpg


13.jpg


15.jpg

活动现场书写春联、福字。

据悉,除了此项活动外,迁安市文化馆还将开展庆新春大鼓书展演、新春贺岁美术作品展、元宵节专场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让更多群众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8.jpg


活动现场,乡亲们展示春联、福字。


16.jpg


17.jpg

编辑人:邹 蕾

审核人:徐 琳 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