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新春走基层】迁安各大商场备足年货 喜迎春节

发布日期: 2023-01-17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喜气洋洋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春节到来之际,我市各大商场提早动手,备足应季年货,开启“节日模式”。


伴随着喜庆的歌曲走进北购商场“年货大集”,“年货一条街”装点一新,年味十足,同时,北购超市加大了对生活必需品的调配力度,强化冷链食品安全监督,提高果蔬、水产品、肉类等上市量,加大春节市场供应。春联、灯笼、中国结、福字帖等新春装饰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和往年相比,有很多国内、国际名优特产品也充实了年货市场。

为迎接春节购物高峰期的到来,各大商场坚持源头采购、在保证节日商品供应充足的前提下,根据市场消费结构变化,调整商品品种,力求品种丰富多样、档次结构合理、产品适销对路。为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超市营业时间调整为早8:30至晚上自然闭店,给广大消费者增加了购物时间的同时也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服务。

编辑人:邹 蕾

审核人:徐 琳 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