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迁安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1-19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微信图片_20230119201317.jpg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彬主持召开2022年度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要求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抓基层、固本强基,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钢铁般”的战斗堡垒,为打造迁安“八大场景”、加快建设“北方水城、美丽迁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市委副书记、市长崔东鑫,市委副书记王艳军,市政协主席唐延海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21个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逐一进行述职。王文彬按照“一述一评”方式,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微信图片_20230119201304.jpg

王文彬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水平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迁安场景的起步之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出发,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全面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加快迁安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119201312.jpg

王文彬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新高度,持续提升政治能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政治上绝对忠诚、思想上深学笃信、行动上坚决有力。要坚持大抓基层,焕发基层党建新气象,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把基层抓牢、把基础夯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建强高质量组织体系,锻造高素质党员队伍,培树高品质党建品牌。要服务中心大局,展现基层党建新作为,坚持抓党建与促发展、抓场景、保安全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全面乡村振兴、以党建赋能市域社会治理,以党建助力高质量发展。要拧紧责任链条,开创基层党建新局面,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扛起主责、当好主角,书记带头抓落实,协调联动抓落实,强化督考抓落实,推动各项任务高效落地。

唐山市委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市领导张春雷、蔡爱军、廉波、郭小峰、乔冀川、郭涛、徐劲光出席会议。

编辑人:徐琳

审核人:韩冰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