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新春慰问,岁寒情深|市领导带队慰问城管执法局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23-01-19  来源: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新春佳节,年味渐浓情亦浓。1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崔东鑫带领市政协主席唐延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春雷,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廉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冀川,市政府副市长柳一鸣和市政府办主任黄伟一行,以及市委副书记王艳军带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蔡爱军,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凤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劲光和市政府副市长路瑒一行分别于百忙之中走访慰问了新春之际仍奋战在城市管理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园林职工,代表市委、市领导送去新春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亮出精气神、干出新气象,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和现代化水平,为续写迁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慰问期间,崔东鑫市长向城管执法队员送上新年的祝福,对一年来市容环境治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过去的一年,城管队伍为城市的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对2023年城管执法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要紧抓“环卫净化、园林绿化、夜景亮化、市容美化”四个方面提升城市管理工作效能,让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年关将近,老百姓是过年,城管是过关。节日期间,还要继续坚守岗位,加强市容环境巡查整治,确保春节期间的稳定、畅通、和谐,让大家过一个祥和、文明的春节。

王艳军书记在环卫服务中心对环卫、园林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广大园林、环卫工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维护干净、整洁、美丽、有序的城区环境和园林绿化等方面付出艰辛,为河北省洁净城市验收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省级初评工作贡献力量。眼下正值寒冬时节,书记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保重好身体,提高安全意识。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领导的慰问与鼓励让城管系统全体人员信心倍增、斗志昂扬。今后,我们将继续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为,聚力“提品质、优环境、强治理、惠民生”,扎实推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优化市容环境,保障民生幸福,补齐照明短板,持续推动城市建设,争取新的一年在谱写现代化城管新篇章、创造更优更美的城市环境、打造中国式现代化迁安场景等方面结出累累硕果,用不断提升的城市品质和颜值向全市人民汇报。

编辑人:安珍宏

审核人:赵宇洁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