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暖心!王文彬、崔东鑫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23-01-20  来源: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月19日,市委书记王文彬,市委副书记、市长崔东鑫,市委副书记王艳军等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王文彬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王文彬等市领导先后来到市供水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市供热管理中心、市人民医院,每到一处,他都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进行交流,详细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王1.jpg

在市供水服务中心,王文彬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他说,春节期间是用水的高峰期,做好安全保供工作尤为重要,大家要强化调度、科学安排,加强全流程水质管控,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用水安全无忧。

在市公安局,王文彬充分肯定了广大公安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维护和谐稳定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他说,在万家团聚的时候,往往是人民警察工作最辛苦、最紧张的时候,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辛苦的好传统、好作风,加大巡逻、防控力度,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氛围,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努力再创佳绩。

在市供热管理中心,王文彬说,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叮嘱企业负责人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做好节日后勤服务保障。要科学指挥调度,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检修维护,切实提高应对极端天气能力和抢险处置水平。同时也要强化服务意识,畅通报修咨询渠道,及时受理、妥善处置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努力做到安全运行、热源充足、温度达标,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微信图片_20230120100152.jpg

在市人民医院,王文彬走进急救中心,亲切看望和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畏艰难,勇毅坚守,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发扬坚忍不拔、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当好人民健康卫士。在此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广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的无私奉献,感谢医务人员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并祝他们新春快乐。

市领导郭小峰、贾胜林、焦燕、张小彬一同走访慰问。

记者:裴伟 刘洞宽

崔东鑫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崔东鑫、唐延海等市领导来到市供电公司,了解节日期间我市电网负荷及电网保供情况,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奋战在一线的电力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强调要加强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值班,安排好春节期间值班力量,强化应急处突能力,全力保障用电安全。

IMG_5158.jpg

在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崔东鑫与城管队员亲切交谈,对过去一年城市管理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春节在即,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做好市容环卫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环境整洁、市容有序,让群众舒心过节、过好节。

在市公安交警大队,崔东鑫充分肯定了交警大队在过去的一年艰苦奋斗、严格执法,为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民辅警一定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值班值守,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详和的新春佳节。

IMG_5221.jpg

在市中医医院,崔东鑫向春节期间坚持在一线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新春佳节问候。希望医护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群众提供更加有效、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市领导张春雷、廉波、柳一鸣一同慰问。

记者:杨书颖 杨帆

编辑人:米艳芳

审核人:韩冰远 张琨 左月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