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河北迁安:村企联建促振兴 “酒香小镇”绘新景

发布日期: 2023-01-21  来源:大五里镇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jpg

迁安市大五里镇贯头山村的墙绘。吴海民 摄


多彩亮丽的文化墙、功能完善的广场游园、特色鲜明的主题街道,幸福和谐的邻里……走进迁安市大五里镇“酒香小镇”贯头山村,一幅共同富裕的美好图景展现眼前。

2.jpg

迁安市大五里镇多彩的文化墙。吴海民 摄

       近年来,迁安市大五里镇贯头山村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和村域内的企业优势,通过组织联建、优势互补、发展共谋和资源对接、服务共享、活动交流等方式,走出了一条“村企联建、共同发展、双赢互惠、村强民富”的乡村振兴之路。

3.jpg

村企党员代表在重温入党誓词。吴海民 摄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单位:迁安市融媒体中心 迁安市委组织部 迁安市大五里镇人民政府


编辑人:王凌敏

审核人:王占阳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