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2023迁安“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3-08  来源:长城公园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1.png

202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管理中心在迁安市天元谷度假区举行“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暨天元谷度假区“七彩放飞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png

迁安市政府副市长焦燕宣布活动启动

3.png

迁安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张晓利主持活动


迁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主任科员周江、市长城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琼宇、旅游协会秘书长宋志杰、天元谷旅游度假区董事长阳家军及旅游科室负责人、市融媒体中心、市旅游协会、市重点文旅企业及志愿者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4.png

“醉美水城·踏青赏花季” 是迁安市打造“醉美水城・四季游”品牌的首发活动,天元谷度假区、山叶口景区、白羊峪旅游区、塔寺峪景区、河北鑫达工业旅游区、金岭矿山传奇景区、乐丫文化生态产业园、亚滦湾农业公园等市重点文化旅游和农业观光企业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推出了各具特色的春游活动及惠民政策。

5.png

作为踏青赏花季开场活动,天元谷度假区的开园给大家提供了游魔方玩国,逛夜市、享美食,欣赏精彩街区表演的最佳场所。同时,其他文旅项目活动敬请广大游客朋友们的关注与参与!

编辑人:赵金艳

审核人:赵琼宇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