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志愿服务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4-23  来源: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志愿服务活动的公告

为不断拓宽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监督的渠道,科学回应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形式

以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米、面、油、肉、菜、奶、蛋等为重点品种制作调查问卷,通过调查问卷方式选出消费者最关心的若干品种食品进行抽检,并公布抽检结果。

二、参加步骤

扫描本页面“迁安食药”公众号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公众号“迁安食药”,点击关注,选择“便民服务”菜单,点击“你点我检”,填写《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志愿服务活动公众调查问卷》。

                                                          “迁安食药”公众号二维码

三、公布结果

食品安全“你点我检” 相关信息及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将在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和“迁安食药”微信公众号陆续公布,请广大消费者持续关注。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4月23日


编辑人:李连国

审核人:张军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