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举行2021年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 2021-04-30  来源:迁安市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021430日,迁安市春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荣茂大厦圆满举行。此次招聘会由迁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河北鑫达集团共同举办。今年的招聘企业中既包括我市规模以上重点企业,同时征集了部分开发区企业加入。

为有效有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迁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8个部门关于促进退役军人到开发区就业创业的意见,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与我市园区企业对接合作,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摸排招聘岗位,做企业与退役军人之间桥梁和纽带,力求实现帮助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缓解企业用工需求的双赢效果。

今年的春季专场招聘会共征集11家企业300余个招聘岗位,涵盖钢铁、制造业、物流、科技、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涉及行政、文秘、管理、市场营销、消防、车间工、后勤等多个岗位类别。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120名退役军人参加,40余名退役军人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做实做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全力帮助我市广大退役军人高质量稳定就业。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