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东鑫就安全生产 疫情防控 防汛备汛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7-01  来源:迁安市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6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崔东鑫带领市应急、卫健、水利、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备汛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崔东鑫先后来到东安悦购城、美特好纸业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滦河、三里河开展市级河长巡河,现场检查了防汛物资储备和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建设情况,并对扣庄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进行现场检查。

崔东鑫强调,各类商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相关部门、企业要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做好消防设施管护、工程现场管理、人员日常培训等工作,及时排查整治风险隐患,防范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各类冷链食品、物品加强全过程监管,同步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确保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企业是迁安发展的重要支撑,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持续做大做强;相关部门和属地园区、镇街要做优服务,支持企业更好发展。当前已进入汛期,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强化日常巡河检查,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清理水草、疏浚河道、储备物资,从早、从严、从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要强化预警监测、科学调度,合理开闸泄洪,确保安全度汛,储备充足的水资源;要加快全域治水清水润城工程建设,严格保证质量和安全。三里河生态走廊是生态工程、民生工程、城市名片,要建好管好用好,科学补植沿线苗木,打造优美水系景观,为群众休闲娱乐提供良好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疫苗接种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抢抓时间,加强人员组织发动和接种点现场管理,进一步提高接种服务水平,确保应接尽接。市领导柳一鸣一同督导检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