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杨店子街道办事处 关于招聘15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7-08  来源:迁安市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迁安市青年就业见习有关文件精神做好稳就业工作,提升广大青年就业能力,迁安市杨店子街道办事处拟面向社会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录取

       二、资格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踏实肯干,积极进取。

       2. 2020年6月以后毕业离校未就业的大专以上高校毕业生。

       3. 未享受过政府各类就业创业相关补贴政策,未与用人单位签订过用工合同且尚未缴纳社会保险的人员。

       4. 能基本保证一年见习工作期满

       5.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岗位

       拟招聘就业见习人员15名,具体科室部门由杨店子街道办事处分配

       四、见习期限及工资待遇

       期限一年,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就业见习协议,到期自动解除。见习期间按月发放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的生活补贴,现为每月1900元;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不得委托他人代为报名。申请就业见习的青年持以下有效证件到杨店子街道办事处报名:

        1.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 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 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

 4. 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可到创客广场5号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自行办理)。

  报名时间2021年7月8日-7月12

  报名地点:迁安市杨店子街道办事处三楼321室(党建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315-7984628


杨店子街道办事处       

  2021年7月8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