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康颐养中心以优质服务为老人安度晚年护航

发布日期: 2021-12-15  来源:迁安市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博康颐养中心位于五重安乡万宝沟村,建院以来秉承“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原则,在环境建设、服务项目设定、养护人员培训、餐饮花样调整、娱乐生活开展等诸多方面进行大胆创新,为老人健康保驾护航。

精挑员工,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养护人员持双证上岗,始终坚持“无证不用”,不具备健康证、技术等级证书的护工一个不用,保证各项服务全部落实到位。服务工作无微不至。依据老人特点,科学合理设置服务项目和标准,并长期公开,包括协助老年人起居、饮食、排泄、体位转移、换洗衣物、助浴理发等。强化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制定养护人员技能培训计划,定期组织养护人员开展养护技能培训和养护人员继续教育工作。

设施完备,为老人安度晚年护航。中心设置了无障碍设施、防滑地面,区域内均装备安全扶手,并有符合标准要求的标识图案;投资100万元进行消防工程建设,配备微型消防站、喷淋设施、烟感设施,配备老年人专用洗衣间和专用洗衣机。每周对老人房间消毒一次,保证老人衣物和入住环境清洁。

健全制度,力争管理服务规范化。中心始终将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营养餐作为一大特色,指定一名有营养专业知识的工作人员负责老人食谱的制定和安排,并购置冷藏柜、消毒柜,一日三餐都有留样并保持48小时以上,保证食品安全和餐具消毒到位。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