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地土方作业土堆未按要求进行苫盖处理

发布日期: 2023-07-05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02368日,滨河街道执法队检查迁钢新能源工地时,发现迁安市安源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管道挖土施工未依法采取扬尘污染防治措施 ,未采取覆盖、分段作业、择时施工、洒水抑尘、冲洗地面和车辆等有效防尘降尘措施。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第三款、《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法条例》第三十八条第二款第一项的规定,涉嫌构成施工工地未设置硬质围挡,或者未采取覆盖、分段作业、择时施工、洒水抑尘、冲洗地面和车辆等有效防尘降尘措施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八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适用《河北省建设系统规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行为办法(试行)》第十一条第一种情形的规定


编辑人:王鑫

审核人:张宏涛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