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涉嫌无采矿许可证 非法采砂案

发布日期: 2022-10-10  来源:滨河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2022年8月26日晚,张瑜在任官营村东北无采矿许可证非法采砂,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第十六条第五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第三十九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实施细则》第四十二条第一项,《河北省自然资源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二部分第二款第一项的规定,根据法律法规张瑜的违法行为应予以处罚,拟对张瑜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1、平整现场恢复原状,2、没收非法所得7704元,并处违法所得7704元15%的罚款1155元,合计8859元。



编辑人:王鑫

审核人:张宏涛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