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12345热线信箱
信件详情
已注销企业如何调取工商档案
在迁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的企业于2018年初注销,现想调取该企业自设立至注销的全部工商档案,请问如何办理?
留言时间: 2022-09-23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条例实施细则》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二项(市场主体查询自身登记管理档案,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及查询人员的有效证件);第三项(律师查询与承办法律事务有关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档案,应当出具执业证书、律师事务所证明以及相关承诺书)的规定,该公司查询企业档案有上述两种途径。因公司已注销,可由公司股东出具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查询人员携带有效证件办理。也可委托律师办理。 此查询方式已电话答复咨询人,咨询人表示满意。
答复部门: 重点工作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22-09-30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