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12345热线信箱
信件详情
违法占用公共停车位
迁安市市区沐浴城洗浴违法占用公共停车位,罗马二期三期,万生和燕山小区的大部分车主都在这附近停车,本来这里车位就少,沐浴城占用了大量的车位,还雇佣年龄大的老人看守,造成有车位不能用的情况,以致很多车主将车停放到主路两侧给交通造成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留言时间: 2022-11-01
市交警大队现场实地踏查,发现沐浴城门口有反光锥占用,责令沐浴城将其反光锥移走。同时将加大该路段的巡逻和管控力度,对违停车辆及时治理。因留言人电话为空号,无法对其进行回访。
答复部门: 重点工作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22-11-14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