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12345热线信箱
信件详情
毕业生要把团关系转回到常住地
迁安市杨店子街道规定毕业生团关系转入要有毕业生毕业证、三方协议、入团志愿书。本人经多次学校询问并未发现入团志愿书或者入团申请书,不管是纸质版和电子版都未找到。随即本人和当地村负责人沟通,说上方通知三者缺一不可转入,具体情况她也不清楚,并不知道去哪里找入团志愿书。(本人情况:2024年1月研究生毕业。于2011年在村中学加入团员,2012年村里中学并入镇里中学。本人都不清楚前期的档案材料在并校过程中是否保存齐全) 请问:1. 在这情况下,我应该去哪里找入团志愿书?能否补办?能否由研究生学校开具证明我是团员?2. 没有入团志愿书的情况下,我应该如何转回我的团关系?3. 村负责人不懂整个流程办理的时候,我应该找谁询问?
留言时间: 2023-12-29
问题1:学校合并后,可到合并后的中学(现为杨店子街道初级中学)查询入团材料;也可由现所属学校开具团员身份证明。 问题2:可由原入团学校或现所属学校开具团员材料丢失证明。 问题3:咨询团关系转接事宜可联系街道团委,0315-5670189。
答复部门: 重点工作服务中心   答复时间: 2024-01-03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