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12345热线信箱
信件详情
兴安大街东购商场每天堵车的解决办法
尊敬的领导,我反映一个问题,东购停车场出入口每天堵车造成兴安大街中段交通拥堵剐蹭不断,可否先把旁边的停车场修建完毕,或者合理利用一下东购西侧的停车场区域,明明可以放多放二三十辆车的区域,因为管理不善只能停放几辆车,还有一块区域用铁皮遮挡了起来,铺上一些砖,先让老百姓停放车不好吗?请领导实地看一下让老百姓的出行更加便利,谢谢领导期望早日缓解兴安大街的拥堵问题
留言时间: 2021-10-05
网民您好!首先感谢您对迁安市住建规划的关注和支持,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迁安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第一时间予以调查处理。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住建局工作人员收到反映问题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反映人,就其反映问题进行解答:随着方案调整的完成,施工的恢复,施工围挡也会随之移除,同时将众购商场前(方案中规划停车场)最大限度的进行了围挡的调整,现已能够停放一部分车辆。
答复部门: 迁安市政府办   答复时间: 2021-12-09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