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12345热线信箱
信件详情
补发工龄工资
今年年初送到上边的一批老师补发工龄工资的申请什么时候能批下来?什么时候补发工资能到账?
留言时间: 2021-11-21
网民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迁安市教育工作的关注和理解,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第一时间予以调查处理。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查,这批教师的工资变动已由人社局审批完毕,将按照程序报送财政局。待财政局走完程序后,会及时下发。已打电话告知反映人,反映人对反馈结果表示满意。
答复部门: 迁安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1-11-26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