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12345热线信箱
信件详情
遵秦高速(迁安段)项目关于房屋征收的问题
尊敬的领导 我是永顺街道东周官营村村民李江,我有如下几个问题,希望得到领导的解答。 1,根据京秦迁领字【2020】01号文件, 第一项,征收范围。 遵秦高速(迁安段)项目沿线征收范围内合法房屋等地上附着物. 问, 征收范围具体指的是什么?(我需要知道的是这个范围在现有的施工范围边缘多少米之内) 2,根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属于高速公路的,公路建筑控制区的范围从公路用地外缘起向外的距离标准不少于30米。在公路建筑控制区内,除公路保护需要外,禁止修建建筑物和地面构筑物;公路建筑控制区划定前已经合法修建的不得扩建,因公路建设或者保障公路运行安全等原因需要拆除的应当依法给予补偿。 我家房屋现在距离现场施工边缘6米,在施工过程当中,对我家房屋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使房屋的安全系数大大的降低, 将来高速公路建成之后势必影响我家正常的生产生活,在安全,噪音,采光及通风等方面对我家会有很大的影响,儿女长大后势必会翻建房屋. 问, 现在我家房屋已受到损害,将来必会翻建房屋.但我家现在处于公路控制区,公路建成后不允许翻建,日后我家房屋变成危房,不能住人,我家人该去哪里? 遵秦高速是国家重点工程,我们不拖国家后腿,希望领导充分考虑一下我家的实际情况,给我们一个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留言时间: 2021-12-05
经核实,此项业务不在我单位管理范围内。
答复部门: 迁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 2021-12-23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