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12345热线信箱
信件详情
上东水郡小区周边噪音扰民不胜其烦
上东水郡小区周边,户外直播噪声扰民十分严重,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依据新的噪音防治法,三里河公园管理者要划分可以直播区域,且声贝不能超标!而不是可以晚上直播到十点,行政管理部门对不在直播区域应该处罚的,以前管理都是治标不治本,根本没有任何效果,希望能过形成长效机制,杜绝不良现象,还百姓一片安静,而不是,经查:反应情况属实,我单位对直播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直播人员承诺遵守相关制度。
留言时间: 2022-03-03
接到信访人事项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民警对反映情况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经民警多次到上东水郡小区周边巡逻调查,直播人员活动时间均在下午15时至18时许和晚上19时至22时许,属正常活动时间,民警已告知直播人员声音降低。下一步,我局将组织值班民警在22时许对上东水郡小区附近进行巡逻,对直播人员进行宣传教育。
答复部门: 迁安市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22-03-09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