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12345热线
  • 22 2024-03
    群众反映:供水服务问题

    问题描述:3月20日23点46分,迁安市左岸蓝郡小区一业主反映,没欠费,现已停水,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来源: 12345热线

  • 15 2024-03
    群众反映:造林绿化问题

    问题描述:迁安市诉求人反映,其需要在迁擂公路护坡上进行种植绿化询问是否可以,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来源: 12345热线

  • 07 2024-03
    群众反映:医疗服务管理问题

    问题描述:诉求人反映,其是黑龙江人士近期在迁安市中医医院的脾胃科住院,3月2日出院结账的时候,医院工作人员称退不了诉求人哈尔滨的银行卡里,要求诉求人办理唐山的卡才能退款,否则需要等待几天再次...

    来源: 12345热线

  • 01 2024-03
    群众反映:井盖管理问题

    问题描述:迁安市诉求人来电反映,消防大队南侧十字路口红绿灯附近,有井盖压塌现象,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来源: 12345热线

  • 23 2024-02
    群众反映:交通护栏问题

    问题描述:迁安市诉求人反映:家乐超市(迁安店)附近的丰安大路跟惠泉大街交叉口有一排栏杆倒下,希望部门协调解决。

    来源: 12345热线

  • 18 2024-02
    群众反映:路灯控制箱问题

    问题描述:诉求人反映2月14日13:40分发现迁安市燕山大路路西侧路灯(编号:026),被风吹过会晃动,有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来源: 12345热线

  • 05 2024-02
    群众反映:残疾人保障问题

    问题描述:迁安市诉求人来电咨询,肢体一级伤残都有哪些补贴和优惠政策,请有关部门给予解答。

    来源: 12345热线

  • 29 2024-01
    群众反映:信号灯管理问题

    问题描述:迁安市广场馨园业主来电反映:自从惠泉大街和丰安大路交叉口的位置新安装了信号灯,每天都有汽车鸣笛的噪声污染存在,导致附近居民无法正常休息。建议撤离,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来源: 12345热线

  • 19 2024-01
    群众反映:城市道路问题

    问题描述:诉求人反映迁安市马兰庄镇马兰新村迁擂路上的丁字路口,两个限宽的大墩子移位了,阻碍了交通,希望相关部门了解处理。

    来源: 12345热线

  • 12 2024-01
    群众反映:城市道路问题

    问题描述:迁安市诉求人反映,平青乐线公路迁安市城区路段路面坑坑洼洼,要求进行维修,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来源: 12345热线

首页 上一页 1/31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跳转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