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群众反映:村务管理问题

发布日期: 2023-05-22  来源: 12345热线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问题描述:

迁安市杨店子镇孟庄村村民反映,群众的土地里有很多被电力所(听村大队说的,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伐倒的树木,无人清理,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土地耕种,请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答复内容:

经查,反映人反映杨店子镇电力所砍伐树木,无人清理,严重影响群众土地耕种情况问题属实,实际情况为2023517日杨店子供电所工作人员在进行任官营变电站10kV毛庄521线路巡视检查过程中发现孟庄东混支线10-12号杆之间存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违规种树的安全隐患,该所工作人员为了人身和设备安全,按照《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第十条电力线路保护区架空电力保护区“导线边线向外侧水平延伸并垂直于地面形成的两平行面内的区域,在一般地区10千伏电压导线的边线延伸距离为5米”,工作人员对线路保护区内树木进行了修剪,由于受场地的限制工作人员并没有及时将修剪的树枝运走,519日工作人员现场已将影响土地耕种的树枝清理干净。杨店子供电所工作人员在2023519日与反映人电话联系,将上述情况告知反映人,反映人表示满意。


编辑人:张镨冉

审核人:张照华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