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群众反映:户政管理问题

发布日期: 2023-05-31  来源: 12345热线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反映内容:

迁安市五重安乡小崔庄村群众反映,一周前,其爷爷奶奶的结婚证丢失想补办,其爷爷行动不便,526日上午9点半左右,其去迁安市民政局咨询补办手续,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称不清楚如何补办,需要找领导,但领导不在,态度不好,群众认为不合理,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答复内容:

2023526日下午4点,民政局婚姻登记站负责人杨春艳用办公电话6292737向当事人做了回访,因工作中未遇到过无老证、无档案,当事人不能到场补证的情况,经过科室工作人员商议斟酌,制定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为当事人补证的方案。529日上午,反映人克服困难将其爷爷、奶奶带到五重安镇婚姻登记部门,现场为两位当事人补领完了结婚证,反映人王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编辑人:张镨冉

审核人:张照华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