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群众反映:公平交易问题

发布日期: 2021-07-23  来源: 迁安市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受理时间:2021721

野鸡坨镇爪村任你选商店李娜娜女士来电反映,迁安烟草三车三段的送货员不给自己送货,投诉送货员,请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答复时间:2021723

答复:接到投诉后,迁安烟草专卖局卷烟物流配送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协调迁安烟草专卖局实地核实李女士反映的没有给其送货问题,经调查了解,因其商店装修,门店关门导致送货不到位,迁安烟草专卖局已于2021720日上午,将调查结果反馈给李娜娜,卷烟送至其商店,并达成和解。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