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手机版 | APP | 国务院客户端    

群众反映:城市管理问题

发布日期: 2022-08-26  来源: 12345热线信箱 字体:  打印   分享至:

受理时间:2022年8月18日

万生家园4号楼2单元居民反映,该单元门口呼叫的设备被 城乡建设集团摘走了又给安了个新的还没投入使用,导致小区总丢东西,咨询物业和居委会说是因为城乡建设集团还没跟小区交接所以没有投入使用,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答复时间:2022年8月20日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迁安市住建局立即责成相关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经查针对居民反映单元门禁不能使用问题,住建局第一时间联系施工班组进行现场勘查,已于2022年8月19日调试完成,并且组织居民学习门禁的正确使用方法,得到居民一致好评,同时把门禁的使用说明书提交给居委会和物业,2022年2月住建局和城投公司已经完成与兴安街道和物业设备移交手续,已经正常投入使用,此问题已于2022年8月20日答复反映人,反映人表示非常满意。


编辑人:宋文静

审核人:王琨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端

温馨提示

欢迎您使用本网站互动功能!本网站互动用户已实现与河北政务服务网统一登录,如上图所示,新用户请点击[注册]打开河北政务服务网完成注册。如果您已完成注册,请点击[登录],从河北政务服务网登录后可自动返回到本网站互动版块,然后您就可以写信提交了。(提示:如果【到省政务服务网统一注册】无法正常使用,您可以选择【本站注册】)